【乙女向】凹凸牛郎店

这里西墨√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搞事情!

就是一个小姐去嫖 凹凸众人或者凹凸众人去嫖 小姐的故事!!!

虽然以我的车技很有可能翻车但是写写一点点肉渣应该没问题的…吧

应该会有②比如说格瑞一个冰山脸去嫖 小姐!!!!

哎呀我好兴奋!!!!我要上天!!!

对了撞梗请告诉我我给你道歉!

这次是雷狮!!!

总目录在这







气氛一度十分尴尬。


你坐在宾馆的床上,雷狮坐在宾馆的沙发上,

你的肢体有点僵硬,雷狮则慵懒的不像是来嫖  小姐的,

“雷狮,我这里按小时算。”你按捺不住的发了话。

“我知道。”雷狮终于抬头看了你一眼。



这个男人——雷家三少爷,同时是你的高中同学,兼同桌,

高中时雷狮就是校园中的红人,谁都知道他虽然翻墙逃课,上课听歌,成绩却从来稳稳保持在年级前五,打架厉害,打球也厉害,抛开是雷家最得宠的少爷,再加上本就生的好看,即使性子里残忍霸道,也有不少小迷妹。

你只是个小小的广播社社员,平时也就无事的时候帮着主持一下学校午间的休闲广播。

即使是同桌,你和他的话也不多,

你在学校不远处的奶茶店打工,雷狮便是那里的常客。

每个星期天的午后,不管是下雨还是艳阳高照,雷狮都会准时出现在这里,点一杯咖啡。

有时你难得空闲,还会和他聊几句,

后来,你们就毕业了。

你的父亲经商失败,母亲沦为别人家的保姆,

你没办法才找到你偶然认识的夜店老板——

才有了现在和雷狮干瞪眼的你。




雷狮终于有了些动作,他躺上了床,

“坐上来,自己动。”

面对雷狮调笑的眼神,红霞布满了你的脸,

你咬咬牙。跨坐在雷狮身上,雷狮你则是笑着看着你,

“怕什么,大不了做完就跑嘛”你嘟囔着。

纤长的手指拉开他外套的拉链,,指尖自他的锁骨处缓缓下滑,低头吻上他结实的胸膛,

在雷狮的锁骨处留下一个印记,感受到身下的人气息有些不稳,你得意的勾唇一笑,伸手解开雷狮的皮带……

【停停停!!!紧急刹车!!!】



晨曦的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照到你脸上,你睁开眼睛,小心翼翼地将雷狮环在你腰的手拉开……

“你要去哪?”

雷狮的手重新环上你的腰,低头将唇贴上你的耳后,落下一个浅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是你的第一夜?”

“……哼”

雷狮将你揽在怀里,眯起眼睛,心情倒是很好,

“不仅是第一夜,你以后的每一夜都被我包了。”


你不知道,每次你的声音从广播传来,雷狮原来紧闭的眼睛也会睁开,

你不知道,每次你趴在桌子上午睡,他的那件外套也总会披在你的背上,

你也不知道,他哪里喜欢喝咖啡,只是为了在星期天的下午看你而已。



啊果然不会写这种啊qwq希望你们能喜欢qwq


2017-08-02 5 261
 
评论(5)
热度(2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eimeinb1121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