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乙女向】今天我要结婚了

这里西墨√

内含格瑞、雷狮、嘉德罗斯和不算乙女向的凯莉小姐姐!

有撞梗请告诉我我向你道歉

ooc有√

※假设你们都在凹凸大赛上活下来了



【格瑞】

“请问新郎格瑞先生,

你是否愿意娶xxx小姐为你的合法妻子,并当众发誓无论富贵贫穷,无论健康疾病,都将永远爱她,呵护她,并忠诚于她决不抛弃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,永远爱她,一生一世!你愿意吗?”

你看向他,格瑞面向司仪,脸上有不易察觉的微笑

“我愿意。”


“那么请问新娘xxx小姐,

你是否愿意嫁给格瑞先生为你的合法丈夫,并当众发誓无论富贵贫穷,无论健康疾病,都将永远爱他,呵护他,并忠诚于他决不抛弃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,永远爱他,一生一世!你愿意吗?”

你的手心有点出汗,不自觉的握紧他的手,他也温柔的回握住你,

“我愿意!”你没有犹豫的回答到。

————

“亲一个!”下面的宾客起着哄,

你有些脸红,格瑞揽过你的腰,覆上你的唇,

你笑着看向格瑞,自然没有错过他脸上的淡淡绯红。

【就是偏心格瑞!】





【雷狮】

凭着你的好人缘,酒席自然是很热闹,你和雷狮带着一票伴郎和伴娘一桌一桌的敬酒,

即使是雷狮这么好的酒量也已经微醺,

你正打算干下一杯好闺蜜敬过来的酒,

“没事,我来。”

雷狮抢过你的酒杯,仰头干下这杯,把酒杯塞在你手里,又揽住你的腰,对你露出一个宠溺的微笑。





【嘉德罗斯】

婚礼的日子天气很好,晚上也是繁星点点,你和嘉德罗斯坐在酒店的天台上,

嘉德罗斯难得穿上了黑色的西装,你也换下了洁白的婚纱穿上了一条浅粉色的纱裙,

你抬头看着星空,随意的晃着脚,微风徐徐吹来,

嘉德罗斯看向你,抬手将你耳畔的碎发勾到耳后,

“渣渣,今天的你…挺漂亮的”

你有些惊讶的愣了愣,随后弯眸笑了起来,

嘉德罗斯别扭的转过脸去,可是今天的他没有围巾,脸上的红晕怎么也藏不住。







【小番外】

凯莉笑着敬你一杯酒,

“终于嫁出去了啊”

你已有些微醺的和她碰了碰酒杯,

“你也快把自己嫁出去啊,再嫁不出去就老喽,凯莉。”

“本小姐才不愁嫁呢!”

凯莉笑着瞪了瞪你。




啊终于肝完了!

谢谢你的观看以及喜欢!

悄咪咪求小红心嘻嘻嘻


2017-07-31 7 282
 
评论(7)
热度(2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eimeinb1121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