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给你的玖拾玖封情书【贰】

·李白x你.

·中短篇.

·渣渣写手.

·这里是病娇、换名字很勤快的西墨男神.

·如果ooc请见谅!!

·比哈特~mua~

·有了大家的喜欢于是我就屁颠屁颠的写了【贰】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qwq!!

·短小预警!!

 https://bjxmqwq.lofter.com/post/1de304be_e0dc565←壹在这里

 

 

 

 

纸依旧是每天一张,原本只有寥寥几句的话突然变成了七言律诗!?你有些苦恼,常常对着日渐加厚的纸发呆.

——怎么办好想见他啊……这么漂亮的字肯定是个帅哥啊.

 

作为一个虽然不是富的掉油家族的大小姐,但像什么赏花会啊还是要去的.

丫头帮你在铜镜前梳理青丝,盘成发髻,插一支步摇,挽上闺蜜的手乘上马车.

一群小姐玩的融洽,你却有点失神,你悄悄扯扯闺蜜的袖子,

“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?”

闺蜜有些恍然大悟,有些偷笑却一本正经地回答你,

“恩,想到他会笑啊什么的,总是会想他,觉得见不到他就做事情都没感觉。而见想到他就特别有精神。原来你刚刚老是走神是有喜欢的人啦?”闺蜜说话的声音有点大,又引得大小姐们的集体起哄。

李白看着被围在小姐中央,脸上粉扑扑的你,若有所思。

赏花会开始,你一边无聊的把玩汤匙,一边吐槽皇家奢侈的连个汤匙都是青玉做的,偶尔抬头,察觉一道目光,向着那个方向看去。

撞上李白的目光,你怔了一下,连忙装作无事的样子撇过头,轻咳一声。

【啾——啪——】敞开的大殿外放起烟花,绚丽的色彩倒映在你的眸子,哦你的少女心

【你在看风景,他在看你。】李白只是专注地注视你的侧脸。

 

 

——你笑的样子值得我写一千封情书。

 

 

 

各位太太们扩列吗www记得备注嗷

2199746973【比哈特么么啾w


2017-02-04 5 62
 
评论(5)
热度(62)
© meimeinb1121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