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乙女向】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

这里西墨√

ooc有√

大概就是‘你’说出“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!”,男神的反应

如果撞梗请告诉我我给你道歉

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

谢谢你的观看以及喜欢!

内含雷狮、格瑞、嘉德罗斯、安迷修。鬼狐、丹尼尔、金






【雷狮】

“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!”

“话说你身边这么好的暗恋对象看不到吗?”




【格瑞】

“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!”

“I'm here.”




【嘉德罗斯】

“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!”

“渣渣,你敢把这个位置给别人你就死定了!”




【安迷修】

“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!”

“那…在下可以兼职哦。”




【鬼狐】

“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!”

“暗恋对象吗?我们鬼天盟好像没有这个职位……

但是我们还缺一个盟主夫人哦。”




【丹尼尔】

“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!”

“抱歉,‘暗恋对象’已经销售完了呢,还有个老公你要不要呢?”




【金】

“请赐我一个暗恋对象吧!”

“暗恋是双方的最好哦,所以我来满足你啦!”





我写的是什么鬼玩意_(:зゝ∠)_

悄咪咪求小红心小蓝手!


2017-08-12 13 1517
 
评论(13)
热度(1517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eimeinb1121|Powered by LOFTER